這個化粧包滿好做的,我大概一個小時可以做一個。


1、先把布照紙型剪下來。除了最上面和最下面縫拉鍊的地方縫份是0.5公分以外,其他的縫份都是0.7公分。


2、我選的這塊布是在苗栗的宏都布行買的,一呎60元,它一塊布上有2種圖案,
  我取了兩個圖案交界處^^。


3、車拉鍊。不放心的可以先用珠針別起來。我後來車的時候都沒有別耶,抓個大概就可以。


4、這是另一面的樣子,我就是車這面。因為縫份畫在布上。


5、實際車拉鍊的樣子。(用單側的壓布腳)


6、然後翻過來,再車一道壓線。


7、車拉鍊的另一邊。


8、翻過來壓線(這邊比較不好壓,要順好。)


9、再來要車側邊了。先用珠針固定。


10、這是另一面看起來的樣子。


11、開始車囉,要小心別車到拉鍊。


12、最後是車4個邊邊。


13、這個包包全部都是車直線,所以真的很簡單。


14、噹噹,完成一半了。


15、內袋的紙型跟外袋完全一樣,做法也一樣,只是不用車拉鍊,開口的地方要注意一下,車得像這樣。


16、外袋跟內袋接合時我是用手縫的,先用珠針別好。



17、藏針縫囉。縫完就完成啦。

化粧包紙型(a3).JPG
紙型在小慢的協助下終於產生了。這個要用a3印,如果沒辦法印a3,就自己畫一下吧,尺寸都有標出來了。

祝大家順利完成。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商子 的頭像
    小商子

    kiki3168的部落格

    小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